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枝鋼筆的際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鋼筆的際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枝鋼筆,身穿銀色的衣服。我很普通,但是我有一個好主人——一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一直很珍惜我,只有最重要的事情才叫我去做,比如參加奧賽或是期末檢測,否則,從不命令我做這做那的,一直舒舒服服地住在文具盒裡,我感覺生活過得很安逸。 

  可是,好景不長。不知為什麼,漸漸地,小主人的文具盒裡成員越來越多,他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還有好多“本領”呢!這下我可遭了殃。我的地位日益降低,整天被同伴嘲笑。小主人開始不理睬我了,開始嫌棄我了,還動不動就在我的身上東刻一刀西刻一刀,我的身體面目全非了,最後我被丟進了垃圾桶里。 

  在垃圾桶里,我好傷心,好難過,可就是想不通這是為什麼。 

  這時,有一個小男孩發現了我,他右手指着我驚喜地對他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那枝鋼筆多可惜,好像還能用呀,我把它帶回家吧!” 

  “它多臟呀,會傳染細菌的。”他媽媽說完,拉着小男孩走開了。 

  我本妄想這個小男孩會成為我的新主人,我又能發揮我的作用了,但是被他的媽媽拒絕了。這是為什麼呢?我還是我,哪裡出了問題?難道我要永遠待在垃圾桶嗎?

您正在瀏覽: 一枝鋼筆的際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鋼筆的際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