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女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孤單罷了,傷心罷了,女孩永遠是那麼憂傷,她羨慕着甚至狂愛着男孩子在天地之間獷野的奔跑,自由是那麼容易,快樂是那麼簡單。

  十四歲的女孩子是漆黑的夜空中的一顆顆忽暗忽明、若隱若現的無名小星罷了,何必為了掩飾自己而躲進令自己傷心的繁華之中,紅燈綠水,車水龍馬,一切似乎都與自己作對,你又為何如此堅持?回去吧,回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寧靜的夜,靜靜的躺在柴垛上數那永遠數不盡的星星,收穫自己的那份恬靜和淡淡的快樂。

  不用那繁麗的詞藻,只是在用心在吟唱十四歲女孩唯美的一切……

  十四歲的女孩是一個幻想主義者,在睡夢中想象着公主與王子的愛情

  十四歲的女孩更是一個現實主義者,在鏡子前不住的觀察着自己的一切

  十四歲的女孩裝作不在意容貌,與男生打成一片,但誰也不知道,女孩在洗漱間待了多久,只為了顯得更漂亮些。

  十四歲的女孩裝作狂妄自大,一副君臨天下的模樣,對待男生毫不客氣,大打出手。但誰又知,堅毅的外表下有一顆多麼脆弱的心。

  十四歲的女孩不愛高貴的連衣裙,不喜歡大紅大紫只是喜歡淡淡的粉,淡淡的藍,淡淡的綠喜歡淡淡的一切,這也是一種美,一種孤獨的美。黑色、白色兩個顏色的極端,但它們是最美的顏色,乾淨瀟洒,是十四歲女孩最喜愛的帥氣美,獷野的美。

  十四歲的女孩也是女孩,永遠不會擁有男孩的狂野。然而女孩們在十四歲這人生的春天,終於下定決心賭了一把,清爽柔順的短髮,着一身酷酷的迷彩服,雙手抄着褲兜,充滿活力,十四歲的女孩有些瘋狂,但更多的是瀟洒和帥氣。

  十四歲的女孩總是在睡,似乎永遠睡不醒,上生物課枕着胳膊約會周公,大課間倒桌而睡,管旁邊是誰。睡相七姿八態一點顧不上淑女,在桌子上趴着睡,倚着椅子睡,應有具有,無所不有。

  十四歲的女孩總愛吃,零食飲料吃不夠,男生誰不納悶,單薄的女孩子怎麼能吃下這麼多,喃喃的罵道吃貨一個,不用想一頓暴打而來。

  十四多好的數字,十四歲多美的年齡,十四歲的女孩是一杯360度純凈水,潔白無疵,十四歲的女孩是一把在冬天燃燒的火,深沉而又熱烈。

  看,十四歲的女孩再次在星空下漫步,聽,十四歲的女孩用甜美的嗓音歌唱十四歲女的唯美生活。

  山東泰安岱嶽區泰山博文中學初一:第三方123456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