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着眼前蛋糕上14根燃燒的蠟燭,望着這14團跳動的火焰,我卻遲遲不肯把它吹滅。因為它燃燒着13歲的總終結,閃爍着13歲的夢。 

  14歲,我邁着矯健的步伐步入人生美好的青春,我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也開始充滿了自信。14歲,我不會再有看着校門口光榮榜的羨慕,因為我學會了拼搏,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爭取榜上有名。14歲,我沒有了在球場上縮手縮腳的感覺,敢從“國腳”的腳下搶球,在綠茵場上一展自己的球技。14歲,沒有瞭望見複雜的幾何題的恐懼,敢在桌上放一沓稿紙,花費幾個小時解開它。 

  14歲,雖然年齡只比13歲大一年,但在這一年中,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尊重別人。再不會在街上遇見老師時昂首走過,因為我懂得一聲“老師好”給老師的安慰和在老師心中的地位。14歲,當老師、家長批評我的時候,再不會向他們瞪眼睛,因為我懂得了老師、家長的良苦用心。 

  14歲,我會對自己美好的未來勾畫出一幅完美的畫卷,畫卷中的我可能是站在講桌前辛勤耕耘的老師,可能是站在手術台前解除病人痛苦的醫生,也可能是馳騁在綠茵場上為國爭光的足球明星…… 

  14歲的夢是美好的。愛迪生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聰明才智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將用自己的汗水實現自己的夢,去面對未來的人生。當明年面對着15團跳動的火焰,我將繼續譜寫人生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