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

  十四歲,我用文字揮霍青春。

  十四歲,我追求,我愛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或是求知的慾望。雖然對它們的理解,都很朦朧,總有種似懂非懂的感覺。但我一直朝着那個地方走去,一個不知名的遠方。或許那是心靈的深處,一個真實的自己。

  十四歲,我有我的世界,在那裡,我獨自一人,卻並不孤獨,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遺失了自我。在那裡,我快樂並堅強着,獨自長大。

  十四歲,我會為了我想要的,付出全部,或許過程會使得自己筋疲力盡,但最終,一定會很美。

  十四歲,天真地認為,會天荒地老,但經歷過,卻懂得,一切一切,都只有三分熱度,或許是爸爸說的,最美的徒勞無功而已吧。

  十四歲,遇見了一個可以陪自己一起笑,一起傻,一起二的閨蜜。

  十四歲,面對任何事情,任何人都可以從容不迫的我。卻遇見了一個看到他后心跳加速的男生,一個美好的男生。

  十四歲,我只是個學生,不喜歡手機,它會讓我覺得類似panni的感覺。

  十四歲,始終相信朦朧中的許諾,那些精美的許諾是時間撞擊出的火花,美的炫目,短的驚心。迷霧散盡,一切終會變得清晰,都成為回憶。但依舊感嘆着,於是不得不在人來人往中,學會平靜的接受。

  十四歲,我渴望永恆。

  十四歲,只想無畏的往前奔跑,直到希望耗盡,才發現自己仍在途中,看不到花,聽不到掌聲。但只是一瞬。

  十四歲,沒有怨言,沒有失敗。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