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世界 

  看着生日蛋糕的最後一根蠟燭熄滅,我知道,我的十三歲已成往事。十四歲邁進啦我的心靈大門。 

  不知怎麼啦,忽然覺得空氣中有點憂鬱的味道,肩膀上有點沉重的感覺。不對啊,這不是平時的“小燕子”,而好像那個優柔寡斷的“紫薇格格”。雖然我不知道十四歲的路是否好走,我也會懷有一絲絲的恐懼和一點點的勇氣走下去! 

  轉眼間我的十四歲已經走了一半,有太多太多的不同,是十三歲那個幼稚的我所想不到的。 

  十四的我多了一些自卑。總是覺得沒有別人學習好,沒有別人能幹,沒有別人….. 

  十四的我多了一些膽怯。我膽怯長大,怕長大以後我不敢面對自己,我怕長大後會不能幼稚的向父母撒嬌,我怕… 

  所謂“有失必有得”,我雖失去了一些,但老天還是公平的,它讓我擁有了一些成熟,一些生活能力,所以在我十四歲的路上,我決定要多一些堅強與自信! 

  天上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走在十四的路上,聽着汽車的“隆隆”聲,雨水的“嘀嘀”聲,我的腳步更加堅定,我不再畏懼 

  十四歲的小女孩,花樣年華等着你,一個個美麗的夢等着你去實現,一條條路等着你去走,加油!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