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強盜伙訪問大巫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盜伙訪問大巫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強盜伙訪問大巫師 標籤:強盜作文 巫師作文 訪問作文

強盜伙訪問大巫師  

崔智傑  

鼎鼎大名的巫師恐龍西費勒斯在自己的魔宮裡悶悶不樂。西費勒斯是一個素食者,他最喜歡吃土豆了,可是他沒有傭人。  

“唉!沒有傭人。”他一邊削着土豆一邊嘆氣,“什麼事都得自己干。”  

“咚咚!有人來。”他的魔門叫道。“來了。”西費勒斯正想去開門,可是又看見自己還穿着削土豆的衣服呢。不行,不行,這太失身份了。“路易斯,巫師服飛來。”巫師小恐龍以最快的速度穿上了巫師服,又把魔杖一揮,土豆裝掛在了衣櫃里。他打開門,原來是強盜們,巫師把他們領進了練功房,這是給他們最大的面子,一般人只把他們帶進大廳里。“喜歡抽煙嗎?”“當然,老兄。”三個大強盜一吸,打了個大噴嚏,“老兄,這味道太沖了。從哪弄的?”“自己種的,名字叫‘莫多’。”  

“我們給你帶來了一個傭人。”大強盜們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丑。  

現在開始談價:“一人一口袋煙絲。”“沒問題。”巫師把莫多煙絲給了他們,強盜們走了。  

在剩下的時間裡,巫師就吃光了魔宮裡所有的土豆。而小丑呢,現在還在買土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強盜伙訪問大巫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盜伙訪問大巫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