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訪問泊雅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泊雅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訪問泊雅星 標籤:訪問作文

  今天是2043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化學家,“今天天氣晴朗,有着溫暖的陽光,非常適合出行,宇宙出行道路十分的通暢,播報完畢。”聽到每天早晨報道,我十分高興,因為我的生日在六月,所以我的哥哥特別為我製造了一個太空飛船,這是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哦,嘻嘻。但一直因為在忙着寫化學實驗論文,所以以前常常沒有空去試試,今天終於可以乘着它到宇宙中探險並訪問其他星球了。

  我剛登上太空飛船,飛船上的電源馬上啟動,“你好,太空飛船的體形較小,呈三角形狀,這樣會比普通的飛船快上好幾倍呢……”計算機對我說。我將去在三年前剛剛新開發的新星球探訪我以前化學研究所的同事,但是因為泊雅星距離地球太遠了,足足有三萬零二百光年呢。所以呢,我必須得先去銀河系的中心,因為那兒有個黑洞,要想去泊雅星的話,就必須得通過它,我乘着太空飛船飛出了太陽系,途中看到了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等星球、星雲……不一會兒,我便來到黑洞邊,但因黑洞的速度太快了,大約一秒不到就將我與飛船給吸了進去,說時遲,那時快,因飛船安裝了“強固飛船”的裝置迅速啟動了。否則呀,我就會與飛船在0。0001一秒內被黑洞那巨大的引力給瞬間撕成碎片,一塵不留啊,真是讓人聽了都毛骨悚然那。

  進了黑洞以後,我便開始駕駛飛船,以每秒超越光速的速度行駛,便會讓飛船進行空間跳躍,眼前的星球與星系都像流星雨一樣地從眼前瞬間閃過,基本什麼都看不見,漆黑的一片。不一會兒,我便來到了我夢寐以求都想來的泊雅星,現在終於到達了。要進入泊雅星的話,得先通過嚴格的掃描,例如:確認身份、來這幹什麼與運載的是什麼東西等等。通過了嚴格的檢查,我終於進入了泊雅星,看到眼前的景象,我頓時傻了眼:這裡的城市是多麼的豪華呀,每棟大約不少於一萬層!來來往往的形狀各異的大小不一的飛行汽車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中穿梭。這時,因泊雅星科技發達,我的化學同事李先生和新球領導聞訊而來,李先生接待了我,他用他的私人飛船載我到了一幢大樓門前。我們進了大樓,並乘坐光速電梯上樓

  ,只聽見李先生說:“上一萬零六十樓。”瞬間就到了。李先生請我進了一件十分寬敞的房間,我走近窗前,並看到了城市的全景。待我坐下李先生又熱情地請我喝他們的新式飲料。我喝了一口,咂咂嘴說:“嗯,非常好喝!”李先生笑了笑說:“這是我們採用空氣中的營養分子,配上水果、營養酸、糖、檸檬酸等做成的。”經過交談,我還了解到了這裡的飛行汽車還分公交車、的士等等級呢;這裡的飛行汽車的燃料還很環保,它們全部用的都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因為時間不足,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泊雅星。李先生用握手來與我送別。

  今天的旅行我十分地快樂,並盼望着漫遊更多的高度發達的星球……

  初一:李昶熹

您正在瀏覽: 訪問泊雅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泊雅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