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訪問鼠國(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鼠國(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訪問鼠國(2) 標籤:訪問作文

“今晚的月色真好,還有一大堆的星星陪着我,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噓!孩子們,小聲點,千萬別把那些壞蛋吵醒!不然,他們會折騰死你的!” 

 嗯?這麼晚了,誰還在說話啊?!帶着不解,也抱有一些逃跑的希望向那個聲音小聲的喊去:“你好!請問你是誰?能幫我解救出來嗎?”只見那個黑影慢慢的地向我走來。藉著微弱的月光,我看清了那個東西!竟然也是一隻老鼠!“他應該才是老媽守株待鼠的那隻老鼠吧!哎,我倒成了他的替罪鼠了......”那隻老鼠先是用敵意的眼光看了我一眼,然後不屑一顧的問道:“我為什麼要救你?!”“因為......”我沉默了,半晌,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理由!“因為我們是同類啊!況且,如果你把我救出去了,我還會報恩呢!”“哦?真的?”“嗯嗯嗯。”“嗯......那好吧!”說完,那隻老鼠就用他那鋒利的牙齒把籠子咬壞掉了。我真的是該減肥了,擠了半天才擠出來! 

 “走吧!”“去哪?”“帶我們去找食物吃啊!”“不是吧!我才剛剛出來,而且還受了點輕傷。明天,明天再帶你們去行嗎?”他遲疑啊,我見他不回答,又補充了一句:“明天我肯定會給你們帶好多好多吃的!”“額......那好吧。孩子們,我們明天再出來搬運食物,今天先回家!” 

 “哎,原本想好好展示我的才能的!不想這個計劃泡湯了,哎......”聽着那些小兔崽子的不滿聲,我自己不情願屁顛屁顛地跟在他們的後面,和他們一起回家。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他們的家居然就我的家裡!但是由於他們的家甚為隱秘,連我媽那樣細心的人都沒有發現。走在道路,臭氣熏天!哎,這些都是我的臭襪子,臭鞋子的聚集地啊!” 

 “嗨!大姐,你回來啦!今天的收穫怎麼樣”不明物體發出的聲音,“哎,別提了。不過,我終於做了一件行善積德的事情,救了一個同類!”“哦,那還不錯嘛。不過,你可要小心咯,這年頭,什麼臭雞蛋倒是不多,壞蛋倒是有一大堆!”“放心吧!我看他也不像壞蛋!如果他要是壞蛋的話,那我一定不會腳下留情——一腳把他踹出來!”“恩!不早了,早點睡吧,88.”“拜拜。” 

 “咦,奇怪,這位大嬸在跟誰講話呢?難道那個人是武林中人,而且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小子,快點進來吧!我要關門睡覺咯!”“我不叫小子,我叫慕容!小名蓉兒!”“彭。”門關上了。 

 “大嬸,剛才在門口時,你在和誰講話呢?”“鞋子啊!”“鞋子還會講話?!”‘對啊!難道你不知道嗎?未免也太SB了吧!動物和動物之間是可以交流的!生物和非生物也是可以交流的!”(我面部的肌肉正在抽筋中,狂汗,在人的世界中沒聽說過的事情,卻在動物的世界聽說了!) 

 “今晚你就睡沙發吧!”“忽忽,累了一天,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嘔....”(打鼾聲中)

您正在瀏覽: 訪問鼠國(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鼠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