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的使者-小狗bob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的使者-小狗bob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環境保護的問題越來越引起了人們的重視,很多人都參加到環境保護的行列里。 

  小狗—BOB, 就是一位環境保護的自願者,它非常關心環境的保護,它去過許多國家,收集了大量的資料進行研究。 

  一天,B OB正在家裡整理資料,它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它接起電話,原來是它的好朋友小狗JOE打來的。小狗JOE在電話里說:“在澳大利亞的海灘上,有許多鯨魚和海豚集體自殺了,你快去看看吧!”BOB大吃一驚,它非常着急。於是,它乘坐飛機去了澳大利亞。 

  在澳大利亞的海灘上,BOB看見許多鯨魚和海豚擱淺在沙灘上,它們痛苦的掙扎着,向人們乞求着。BOB看到這樣的一幕它心裡非常難過,掉下了傷心的眼淚。 

  BOB經過認真調查,發現是人們由於戰爭、和破壞,使海水遭到了嚴重的污染,海洋里的食物滿足不了這些大型海洋動物的需要,它們已經失去了生存的條件,所以,它們集體游向海邊,希望能得到人們的幫助,可是,沒想到一場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BOB向人們發出了嚴厲的警告,呼籲人們愛護環境吧!保護我們的地球吧!如果再不愛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將面臨著滅亡。 

  讓我們和小狗—BOB一樣,共同珍惜我們可愛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的使者-小狗bob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的使者-小狗bo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