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個“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科學在創新,現在的我生活在二十一世紀,在我們這個時代有手機,照相機,彩色電視,超薄電腦,有很多很多讓人想象不到的東西。

  有的發明家還研究了會自動做一些小服務的機器人,醫學人士也在研究怎樣治療那些奇怪的病狀,能讓更多的人可以健康的活下去,也有可以通過網絡能隨時溝通的QQ,MSN,真的不敢想二十二世紀會發達到什麼地步。

  或許那是的人類,還會發明一台時空穿越機,只要隨手調整一下時間,就能去你想要的時代,可以親自看看那些偉人的蹤跡,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變化。在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也許在那個世紀,每個人都是是善良的,人類沒有勾心鬥角,人與人之間都是真誠的,有純真的友誼,情侶之間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家人之間有真摯的親情,所有人都不會被名利,錢財所迷惑。還會發明新的交通工具,殘疾的人可以坐自動輪椅就能上樓,研究一個跟人眼一樣功能的拐杖,這樣,盲人就可以不用再擔心了,會有另外一雙眼睛伴隨着他。沒準還有會聊天的機器人,這樣,沒有兒女的孤獨老人就不會孤單了,會有另一個人陪他說說話,聊聊天。可能還會有超人,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它們就會出現,替我們拯救那些還可以回頭的人,這樣,世界就多了一份快樂。

  另一個“它”真的會實現嗎?

  吉林軍星藝術學校初二:朱慧清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