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每一棵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每一棵樹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珍愛每一棵樹木》,為什麼要珍愛每一棵樹木呢? 

  我們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已經悄悄的來到,又已經悄悄的過去。為什麼要植樹呢? 

  那都是因為樹木為我們人類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了許多。在荒蕪人煙的沙漠里,風沙經常給鄰邊的一些城鎮帶來了許多災難,是那一棵棵堅強不動搖的白揚樹止住了風沙。在一些院子里,太陽灼着大地,使人們很熱,是那一棵棵大樹擋住了強烈的陽光,使人感到十分的涼爽。 在那些大城市裡,人們會經常生病,那就是因為空氣不新鮮,是一棵棵樹木把空氣變得新鮮起來,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所以我們怎麼能不珍愛每一棵樹木呢?怎麼能不植樹呢? 

  要珍愛每一棵樹木,就要從人人做起,不要隨意折斷樹木的枝丫,不要隨意摘樹木的葉子,不要隨意用刀子剝樹木的樹皮。 

  同學們,如果沒有樹木,人們就會遇到許多的災難,如果沒有樹木,人們在夏天就會很熱,如果沒有樹木,人們就沒有新鮮的空氣,也就沒有健康的身體。同學們,珍愛樹木棵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而是要天天堅持,我們趕快行動起來愛護樹木,保護樹木,珍愛樹木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每一棵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每一棵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