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色之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三顆枸杞豆》有感 

  張橋中學一(6)班 翁琳婷 

 生命是七彩陽光,也是紅色的警鐘,抓住生命,抓住時間,一切會變得煥然一新。 

  --------題記 

 光陰似箭,人生如水。回眸往事,多少太陽在我們手中溜走?多少綠葉在我們眼裡萌發?紅色的警鐘一次次敲響過,我們可曾傾聽此聲? 

 生命是短暫的,但抓住了時間,生活會變得多姿多彩。若太多的浪費,帶來的是無窮的悔恨;若太多的貪婪,貪來的是沉重的包袱;若太多的等待,等來的是厚重的枷鎖。 

 一個垂死之人就如之中的三叔,一定要等到這樣的時候,才會關注身邊的人和事,才會留戀這世上的一切,對於自己一生的成就,只能是一個又一個“0”,對於流逝的時間,只能默默地悵悔,但對於生命,對於學習,那不能隨風而去,而是成為人一生的證明與憑據。紅色的告終向垂死之人靠近,我們是否曾留意過他們的悔恨之心?是否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珍惜和對學習的渴望? 

 在我們眼中,明天多的是,時間多的很,一切可以從明天開始,明天開始......可是當溜走了太多的明天與時間,我們就不斷地自討、反省。直至今日,我才懂得,明天和明天的明天與眾不同。 

 我們要以他們為鑒,珍惜生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古人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那我們就真誠地聆聽這紅色之聲吧! 

 人的一生是要永久學習的。我們不僅要抓住時間,抓住生命,還要勤奮學習。如今我們的學習條件日益提高,學習環境日益改善,對我們的學習打下了堅固的基礎。那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多汲取新知識,多回顧舊知識,把握機會,抓住時間。 

 學習是進取。多了不會沉悶,少了則會嫉妒,沒了等於“0”。若草沒了營養,會枯死;魚失去了水,會喪命;人沒了知識,會慚愧。 

 知識淵博,遇難呈祥;才智多謀,化險為夷;學富五車,融會貫通;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紅色之聲打破寧靜,告誡我們抓住生命,抓住時間,以現在為起點,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