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那抹橘紅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那抹橘紅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天還沒黑,就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來。

  在遠處望去,一個公交站套旁,一堆行人圍在那裡,不知在幹嘛

  走近一看,原來是羅大爺在為一位大姐擦拭眼淚。大姐說:“大爺,真的很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要怎麼活啊!”大爺邊為大姐擦眼淚,邊笑着說:“哎,別怎麼說。趕緊看看錢包里的錢少了沒有吧。”

  我從路人那裡得知:在兩給小時前,因為是“下班高峰期”。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大姐的錢包就這樣被擠掉了。在車開了不久之後,羅大爺撿到了錢包。打開一看裡面都是鈔票,粗粗一看就有三千多元。

  做環衛工人的羅大爺,並沒有將這些錢收入囊中,在這風雨里苦苦等待了失主兩給小時。

  風,肆虐地刮著。有的書已經撐不住了,早就“折了腰”了。雨,像子彈一樣,橫掃了過來。打的雨傘,“噼里啪啦”的響。

  在風雨里,羅大爺身上的橘紅色的環衛服,顯得更加光彩!

  羅大爺的光榮事迹,深深地震撼和感動着我。同時,我感到了羞愧:虧我是少先隊的優秀幹部呢,竟也為這4元錢違背良心。

  我在燒烤攤上等着我買來的燒烤。因為那裡有很多人在那裡買東西,老闆忙地糊裡糊塗的,多找了我4元。我很高興,買燒烤竟然可以多找4元。我偷偷地將這多找的錢放到自己的口袋裡。

  在聽了羅大爺的事迹之後,我立馬跑到了燒烤攤,歸還4元。

  傍晚,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

  雨中的那抹橘紅色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初一:林景艷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那抹橘紅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那抹橘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