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口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口水 標籤:口水作文

如果說旅程是人生,迷茫的不知如何起程,到達彼岸,那就讓我們迎着朝陽啟程,帶着微笑出發。 

  每當上學看到朋友時,我們都會互相微笑,以示友情。每當考試之前看到朋友時,我們都會互相微笑,以示信任。每當體育競賽前看到朋友時,我們都會互相微笑,以示鼓勵。每當過節看到朋友時,我們都會互相微笑,以示祝福。 

  有一次我在小區來回地走,陪伴我的只有那素不相識的行人和亂竄的風。這時,從遠處來了一輛摩托車急速駛來,眼看就要撞上了,滿腦想事的我竟什麽也不知道。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一隻溫暖且有力的大手把我給拉開了。當我剛剛反應過來的時候,摩托車已經遠去,而站在我身邊的則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大哥哥,他微笑地對我說:“小心點,以後多留神,別發生危險!” 

  記得有一天放學了,在十字路口,看到綠燈,我就加快腳步走上了斑馬線,剛走到路中央,突然,綠燈閃爍變成了紅燈,左右兩邊車輛也緩緩地開動了,我的後背頓時冒出冷汗,不知所措,身後已經開過一輛車了,退是不行了,往前,也不行,右邊車子開過來怎麼辦呀,突然,右邊的那輛車並沒有開動車子,一位中年男司機從車窗探出頭來臉,他微笑着向我揮了揮手,示意我過去,我當時就像遇到了救星一樣,心懷感激地快步走過了馬路。那叔叔這才緩緩地開動車子,車子越開越快,越開越遠了。我對着車子遠遠地擺了擺手,思緒萬千: 

  那一天,天色很暗,很暗,很沉,很沉,雲,很黑,很黑。這樣的天氣註定不會有好事情。真的,就是這樣。雨,還是下了。看樣子,連老天也不可憐我,竟用這樣的天氣來刺激我!拿着新發的試卷,看着不理想的分數,憤憤地咒着這壞天氣,竟不知不覺的哭了。雨越下越大,而我越來越疲倦,腳步跟不上雨的步伐,算了,淋死算了!有一把傘罩在了我的頭頂,為我掩去了一方黑暗,那傘在笑着,不是嘲笑,是微笑!那種鼓勵又帶着溫暖的笑意!“拿着吧,像這把傘一樣,記得微笑!” 

  你看!我們已經帶着微笑出發了,勇敢生活,快樂面對!

您正在瀏覽: 口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