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丹江口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江口水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丹江口水庫 標籤:口水作文 水庫作文

  這個國慶節,好不容易等到了爸爸媽媽都放假了,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可以一起行動去外出旅遊了。經過我們三個的一直商定,最後決定了要去爸爸工作的丹江口水庫看一下。

  早早的吃完早飯,我們一家三口就坐上了爸爸的汽車,向著丹江口水庫進發了。汽車從市區出來,一路上順着高速公路急速行駛着,路上的風景美麗極了,藍天碧水,綠樹成蔭。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丹江口水庫。

  在我想象中的水庫,應該是如死水一樣的平靜,水面上面見不到一絲波紋。可是等我真正的來到了丹江口水庫,看到的卻是巨大的大壩以及比我看到過的任何瀑布都要大的多的水流順着大壩上端飛流而下,場面何其的壯觀!看得我和媽媽都瞪大了眼睛,不斷有濺起來的水花,在太陽光的照射之下,散發出了七彩的光芒,漂亮極了。爸爸告訴我,丹江口水庫是我們國家南水北調工程的重要工程之一,聽到這裡,我不禁的感覺爸爸的工作更加的神聖了,同時也更加的感覺到了丹江口水庫的美麗。

  我愛這座美麗的丹江口水庫!

您正在瀏覽: 丹江口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江口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