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口水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口水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像兩隻好鬥的公雞一樣,整天鬥來鬥去,不過你放心,他們都是君子,動口不動手的。要是哪一天他們不吵了,那才奇怪呢!

  今天,我家的兩隻“公雞”早上沒吵還說的過去,可他們中午也沒有吵架,這就令人納悶了,我自言自語說:“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今天給媽吃什麼?”“凍菜吧,哎!你回來時買一些饅頭。”“你比我下班早,你買。”“為什麼,我還有那麼多的家務事要做呢!”果然,他們又為一點小事吵了起來,這次的原因是住在醫院的奶奶,而它的根就是因為一個懶字。“媽媽,爸爸……”“小孩子一邊玩去!”媽媽聽都不聽就說。

  我只好到一邊上起了網,這是我第1319次勸架失敗了,我的嘴在生氣的嘰嘰咕咕:“吵吧,吵吧,活到老吵到老!氣死我了!!!”手在玩命地按着方向盤……很快,吵架的結果出來了,勝利者是爸爸!“幹嗎呢!還不寫作業去!”輸了的媽媽對我撒氣,也不知道是誰讓我到一邊玩的!沒辦法,誰讓她輸了呢,我只能憋着一肚子的氣去寫那無聊的作業了……

  “喂!你去把你的臭襪子洗了!”“為什麼!”……

  得,他們又吵架了,我又要勸架去了,祝我這次成功吧!“喂!媽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口水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口水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