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口水的力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口水的力量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楊家山小學春遊的日子,我們必須從學校走到天井湖公園,雖然路途很遠,可我們的心情還是特別的愉悅。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開心的心情讓大家忘記了疲憊,但即使這樣,當路途走到一大半的時候,我實在走不動了,但又不願意落後,這時我隨意從書包里拿起一瓶水喝了兩口,突然,我身體輕鬆了許多,精神大作,立即精神百倍,有了精神我又和同學們一路說說笑笑到了目的地。

  以前我只知道口渴了喝點水,但從沒感受到原來水會有這麼大的力量,通過兩口水讓我明白了,無論在遇到多大的困難時,我們都不要退縮,也許只是個小小的舉動,也許只是個小小的行為,就會讓我們在困境中看到陽光。

  謝謝你,兩口水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兩口水的力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口水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