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孤獨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獨⑥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在班級里是累的,我寧可選擇逃課. 

  我害怕面對. 

---------------------------------------------------------------- 

  我躺在舒適的床上,納悶着。

  “這種感覺好奇妙啊,哥哥和我可真有緣啊,說話都一樣誒。嘿嘿,這樣吧,明天我去他家好好瘋一回!不瘋就不是我倪珍夜了!樂觀派嘛!再加一個開心派!”我閉着雙眼遐想着明天……

  “inght,快,起床了!”張姨道。

  “哎呀,知道啦!”我勉強拖着疲憊的身子,喝了杯牛奶就匆匆去學校了。

  “奇怪,今天怎麼那麼累,唉,忍忍吧,這個樣子以前又不是沒發生過.inght,努力!”我自我安慰着。

  “咦?inght,你今天不舒服嗎?我送你去醫院吧!”

  “不,走開!我可以堅持的。哥哥,我們去學校吧!”我道。

  “唉!好吧,我扶你!”

  “恩。”

  太陽火辣辣得高掛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清風浮面吹來,有一絲絲的涼意,恩,感覺不錯。我看了看哥哥,他的汗水滲透了衣服,可還是堅持着。

  “哥哥,馬上到啦,家離學校才這麼點路,我自己走吧!”我對哥哥說道。

  於是,我替哥哥擦去了臉上的汗珠,自己便用手抹了把,現在的我體力有點好了,就跑了起來。

  “哎,慢點呀,對了,記得晚上來我家,做好準備哦!”

  “知道啦,我去教室嘍!”

  哼,本人難得那麼安靜。是不是該給我些掌聲啊?我一個又開始了漫無邊際的幻想。

  “早自修時間,早自修時間。”

  “哦,親愛的鈴聲,那麼勤奮幹嗎呢!”我道。

  “既然早自修到了,我就宣布昨天的成績吧!”老師還是戴着把破眼鏡。

  呼呼~現在老師似乎很開心嘛,不過呢,我是有自知之明的,滿分我已經不敢再奢望了,唉!都是因為你嘛,這把破眼鏡,一定施了什麼妖法,不然我這麼聰明的人怎麼連那種小羅羅都對付不了呢。

  “第一名:倪珍夜、夢姘。第二名:海明子。第三名:柳含舟。第四名:王思、徐瀧。第五名……”老師每說一句都扶一下眼鏡。

  唉,慶幸啊,幸運啊,居然讓我排了第一名,哈哈……

  “現在名次已經報完,各位,好的,不必太驕傲,不好的,也不必太自責。考試就是如此,機會好好把握。這裡是名校!”老師道。

  嘿嘿,隨你怎麼說,這下,老師你總得對我刮目相看了吧!不過dream和我並列第一誒,想不到她的學習成績也那麼好,這個朋友是我第一個結識的,好幸福啊,以後我們就可以相互請教了。

  “話就這麼說了,還有一件事情我需要公布,我看了你們小學的成績以及現在的成績,所以關於班幹部我必須說明一下。首先我要說的是學習委員,由海明子擔任,語文課代表由柳含舟擔任。至於正、副班長,我還沒有定奪好,就由你們來決定吧!”老師道。

  “怎麼決定啊?”

  “誰啊?”

  “投票方式嗎?”

  班上同學議論紛紛。

  “是這樣的,倪珍夜和夢姘你們進行自由投票,票數高者自然成為班長,稍弱者呢,就擔任副班長。首先呢,先聽聽兩位的感言。”

  “我先說吧!”不知哪來的勇氣,我走上了台。

  “大家好,想必你們還不了解我吧。對於這種東西我是從來不喜歡的,所以班長就讓夢姘做吧!至於那個副班長,我也不要。另選他人吧!”我說著。

  在走下台的那一刻,我知道,別人都用吒異的眼光看着我,可是當我說出這話時,我心裡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對,我嚮往自由,我不想被束縛,不想被這官職所困。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也照樣可以走得很出色!

  “那好吧,我們就尊重你的選擇,班長由夢姘擔任,至於副班長,以後再作定奪吧!好,現在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恭喜他們!”老師道。

  一天終於過了,放晚學了,我等待的那一刻終於到來了,我的血液頓時沸騰了起來,心豁然開朗,期待的時刻怎不會有如此的心情呢!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獨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獨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