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化繁后的睿智!樂,是倦鳥余花的小棲!樂,是遊離的眼神,而又重返的柔光!快樂,是蝴蝶飛過滄海,豪邁地笑!快樂,是猶如魚依戀水的那份慰藉!快樂,是用透明的疼痛,劃破夜空的浪漫!

  快樂,似一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漫無目的地在空曠的原野上發瘋!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午後的陽光,撒在幽靜的湖面上!!時鐘有序地轉到下午三點,打開收音機,和着悠閑自在的音樂,捧着一杯縈繞熱氣的紅茶!整個世界還沒有從午後慵懶的陽光中蘇醒,有點兒像溫柔的慢板,讓愉悅的心情慢慢凝固,任憑陽光瀉在身上!香郁細膩迸發的魔力在瞬間交融!帶着自然的芬芳,如一段輕柔的絲綢,淺淺的卷過味覺與思緒過後,只剩下意猶味盡的的表情,濃郁漫溢,甜蜜地恰到好處!讓周遭的空氣,邊成清新的琥珀,輕而易舉地填補了生命中嚮往甜美的空白!!

  望秋風搖曳着快樂;鳶放飛着快樂;寫燈下漫筆的快樂;罌粟花侵蝕着快樂,在一片未成熟的麥田裡,我守望着快樂!!

  後記

  唯有快樂,才能讓生活充實,但,我會依然一如既往的微笑的走向生活,無論它以什麼方式回敬我!!!

您正在瀏覽: 守望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