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孤獨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獨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在班級里是累的,我寧可選擇逃課. 

  我害怕面對. 

---------------------------------------------------------------- 

  我微笑着,拍手和empty說再見,於是,我朝着初一六班走去。

  “哦,上帝,你不會這麼殘忍吧!”我舉起雙手祈禱着。 

  “報告!”我裝出一鼓很可憐的樣子說道。

  “進來吧。”這低沉的語氣竟出自與我的班主任之口,哎呀,我以後的日子不會甜美了。

  我提起書包,傻笑面對着同學,向我的座位走去。

  “既然人到齊了,那我就點點名吧。”老師扶了扶眼鏡道。

  “林平。”

  “到!”

  “徐依戀。”

  “到!”

  ……

  “倪珍夜。”

  “到!”我喊得特別響。

  “王胡。”

  “到!”

  ……

  終於,名單報告完畢。我嘆了口氣,把書拿出來,左看看右看看。

  “倪珍夜。”

  “在!”汗啊,這老師真是怪,忽然叫我的名字,很奇怪嗎?還是羨慕我的名字好聽啊。哼!

  “你是最遲到的,這樣吧,先自我介紹一番,要知道,這樣可以讓同學們更好的認識你,這是給你的榮幸,知道嗎?”老師下巴抬得老高。

  “哦”我眯着眼看着老師。

  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故意讓我出糗吧,沒關係啊,我隨時奉陪到底!老師啊,你可好好聽嘍!

  我向四周掃視一番,便走到講台桌上,一本正經地講起來:“大家好!我叫倪珍夜,你們也可以叫我night,就請大家多多指教!我來這個美麗的校園,並幸運和大家成為一個班,以後我們就要一起學習,一起努力啦!謝謝!我講完了。”我深深地鞠了個躬,然後朝座位走去。

  我神氣地望了眼老師,估計這會兒她准氣壞了。只見得老師扶了把眼鏡,然後清了清嗓子,說:“既然介紹完畢,那我們就開始講班規吧!”

  “啊——”同學們異口同聲道。

  “啊什麼啊,這叫作‘家有家規’、‘校有校規’,班,自然也有班規嘍!”老師望着大家娓娓道來,“所謂班規呢,你們作為初一六班的學生必須遵守,知道嗎?這是全是為了大家啊,為了我們班更好的紀律啊。好,聽懂了沒有?”

  “呼~”

  “誒誒誒,你們這是什麼態度啊,我是老師,你們都得聽我的話,知道嗎?不管你們聽懂與否,總之給我遵守便是!現在我開始講第一條。首先,在校園裡的每一天都必須穿校服來。第二條,上課認真,學習良好。第三條,要有個學生的樣。”老師講着講着,忽然停了下來,向後退了幾步,繼續說道,“後面的我先不講了,剛開學的學生,只要先做到前三條就可以了。”

  “萬歲!”我們一個個神采奕奕,還以為老師給我們什麼規矩呢,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的幾條嘛!

  “看看看,你們像什麼樣了,都給我坐好。”

  聽了命令,我們趕緊坐好。之後下課了,老師就走了,我們又歡呼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獨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獨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