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孤單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單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在班級里是累的,我寧可選擇逃課。 

  我害怕面對。 

---------------------------------------------------------------- 

  在鈴聲從我耳邊響起的那一刻,我忽然想起些什麼。

  對了,我想起小學時期的約定。我和珈茗、小窘承諾過,上中學時,第一個和你打招呼的人,將是摯友。等到小學同學聚會時,我們把對方的名字講出來。我抓抓頭髮,真納悶着,誰會是和我第一個打招呼的人呢? 

  “night!”

  我馬上轉過頭,微笑着道:“你好啊!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夢姘,你可以叫我dream。”

  “哦,可以交個朋友嗎?”

  “義不容辭,在同一班下,自然而然是朋友。”她笑着伸出手。

  我也伸出手,並說道:“dream,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嘍!”

  “哪裡哪裡。”

  “彼此彼此。”

  我們嬉笑着牽着手來到了座位上,隨後,上課了。

  我等待着老師,相信每一節課都是歡樂的開始。可是2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沒有來,原本坐得端端正正的我,有些熬不住了,就往後望了望,這時,腳步聲漸漸逼近。

  “倪珍夜!”

  “啊,我在!”我忙回過頭。

  “這回總逮到你了吧,我可是說過的,上課的時候必須認真,你轉到後面幹什麼去啊?這簡直就是對老師的不尊重!”老師氣呼呼的。

  “有什麼了不起的嘛,尊重,哼,明明是你不尊重在先的嘛,上課的時候這麼遲到,以為這裡是什麼啊?”我嘴裡嘀咕着。

  “倪珍夜啊,你在說什麼呢?”老師已走到我的座位前。

  “沒……沒……沒幹什麼啊!”我勉強裝笑着。

  “還撒謊,你的教養呢,啊?我剛才明明聽到在說我什麼的。”

  “啊啊?是嗎?我親愛的老師,那是我在讚美您呢!您不知道啊,自您叫我的那時候,我打心眼裡喜歡您哪!您是誰啊,至高無上的教師啊!您多美啊,教師美德那是傳天下啊!您多無私啊,您……”

  “行了行了!倪珍夜同學,省省吧,省省吧!”老師聽了忙一個勁地搖頭,嘆一聲:“唉,有這樣的學生,真是……”

  “老師!停!上課時間!”後面突然傳來這聲音,我暗自竊喜:爽啊!可是說了那麼多違心的話,唉,想着就想吐啊!我回頭一看,哇,這不正是dream在說嘛!哈哈,我就想嘛,她一定是我的好朋友,瞧,現在她多英勇啊!我翹起大拇指對她微笑着。

  “OK,現在正式上課!”老師扶了扶眼鏡。

  ……

  哇噻!終於解放啦!我剛想伸伸懶腰,老師又說話了。

  “同學們,我們這是名校,所以,明天要進行測試,請每一位學生都不要掉以輕心,謝謝合作!”說著,老師便出去了。

  “哼,什麼嘛!謝謝合作,我吐,名校怎麼了嘛!我本人聰明絕頂,那考試,小case嘛!難不倒我的!”

  我拿起書包,匆匆向校門口走去。

  “night!”

  “empty!哥,是你!呵呵。”

  “我們一起回家吧!”

  “好啊!”

  於是,哥哥送我回到了家。之後,我目送哥哥回家。

  啊,又是一天過去了。我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思考着:明天將會怎麼樣呢?唉,管它呢,還是先美美睡上一覺!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單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單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