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孤獨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獨④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在班級里是累的,我寧可選擇逃課。 

  我害怕面對。 

---------------------------------------------------------------- 

  哇,今天的陽光真明媚。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張姨,我今天起得是不是特別的早啊!”我拿着手中的麵包道。

  “是啊,night,今天有什麼事嗎?”張姨道。

  “呵呵,今天當然有重要的事啦,不過像我這樣的才女呢,是不必擔心的!今天啊,那個老師說得考試,進行一天下來收穫了多少。”

  “哦,那你可得好好考哦!”張姨微笑着。

  “知道啦,我走了哦!”

  於是,我拿起書包出門,不料哥哥已在門外等候多時。就這樣,我們一起跨進了學校的大門。

  “empty!拜拜嘍!”我笑着揮着手說再見。

  “恩,我親愛的妹妹再見!”哥哥向三年二班走去了。

  我望了眼背後的書包,就走進了教室。哇,教室里好安靜哦。我只得默默地走到座位上,然後拿書看。唉,看書真沒勁!我四處張望,奇怪,他們那麼認真幹嗎嘛!

  “恩恩,現在是早自修時間,我們提前進行測試吧!要知道,時間乃寶貴之物,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就像這樣,真所謂是不浪費一分一秒啊!好,現在考試開始!廢話呢,也就不多說啦。”老師一進門便開口道。

  哼,什麼廢話不多說嘛,那一段呀,全是廢話。哼,什麼珍惜時間嘛,那一段呀,全是浪費!我眯着眼看着老師,嘿嘿,對待這種老師呢,本人我向來都是這樣的!

  試卷終於落到我手中了,這一刻我終於是等到了。奇怪我的心卻亂跳個不停。唉,什麼嘛,這麼簡單的題目。於是,我認真地做了起來。

  哈哈!我暗自竊喜,這些題目都是我拿手的,可以拿個滿分回家啦,張姨知道了一定準樂壞了,說不定她大開戒備,請我好好遊覽這美麗的世界呢,呼~這空氣多清晰哪!不不不,想那麼遠呢!做題做題!冷靜冷靜!

  現在,我的情緒又恢復了平靜,可哪知道又出問題了。聲稱這些題目小case的我卻犯愁了。只因為一道題目,唉,那問題也太尖銳,太難回答了吧!出這問題的老師腦子准壞了,天哪,他們也被那出問題的老師傳染了嗎?那還得了啊!估計是該去醫院好好檢查檢查了。悲哀啊,我們這群可憐的學生。哦哦哦,不想不想了。先把另外的題目給解決了再說!

  之後,我就完成了習題,只剩下這題了。呼,該怎麼答呢?對於這我又不了解,居然讓我寫對校園的觀后感言,哎。對了!我把手移進了旁邊的同學,便探出頭瞧着,瞧着。

  “恩恩,題目簡單的很,要自己做啊!”

  “嘿!這老師,戴着眼鏡眼睛還那麼亮,她難不成變做了高級高級超高級的動物?”我瞧了眼老師,就托起下巴思考着。55~這回露餡了,老師會時刻盯着我了。哼哼,我還是不甘心,不拿個滿分我不安心!當然啦,我聰明絕頂,是絕對絕對不會作弊的!

  話雖這麼說,可我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寫什麼好。恩恩,不管了,只瞧一眼!我只看看他們寫了多就好啦,內容呢,我是不會看的啦,上帝啊,保佑我吧!於是,我就東張張,西望望。

  “哎哎哎,那個,對,就你!你不要太活躍了,知道嗎?”

  “吼,什麼嘛,活躍?活躍有什麼不好的,我看你連怎麼活躍都不知道吧!讓我來教你嗎老師?也對哦,你那眼鏡一定是施了什麼魔法吧!不對,應該是妖法!這種陰險的自然是妖法嘍!不然你整天戴那個破眼鏡幹嗎哦,沒有妖法你戴什麼戴嘛!哼,有我這個正義之士在,鬼計劃是絕不會讓你得逞的!放心吧老師!”我自己嘀咕着。

  唉,沒辦法,只有考自己了。眼看時間快到了,我就隨便找想了個答案寫上去了,管他呢!這次一定是滿分的!!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獨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獨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