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五彩奧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彩奧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運會,所有中國人即將實現的奧運夢。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更加多彩的奧運夢。這個夢是用奧運五環的五種顏色編織而成,是一個美麗的夢,璀璨的夢。 

  火火的紅色是熱烈的夢。“更高,更快,更強”,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健兒在賽場上勇敢的挑戰,激情的戰鬥,為祖國贏得一塊塊獎牌而拼搏,為不斷戰勝自我而拼搏!紅色就是神聖的奧運聖火,在地球的每個角落,不斷傳遞着激情,傳遞着永不熄滅的勇氣。 

  溫柔的綠色是和平的夢。戰火的硝煙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戰爭是可怕的,戰爭更是無情的,而人們期盼的和平就是翠綠的橄欖枝,是象徵著生命的綠色。在古希臘,奧運聖火燃起時,所有的戰爭都要停止,今天的奧運,更是世界各國和平的盛會,五大洲的人們載歌載舞,歡聚一堂,一起企盼戰火停歇、和平永遠! 

  悠悠的藍色是寬容的夢。藍色,是大海的顏色,是天空的顏色,是最廣闊的胸懷。世界是有限的,而寬容是無限的。讓我們用一顆火熱透明的心來溫暖他人、接納他人吧,不管是藍眼睛、黑皮膚,還是黑頭髮。 

  溫暖的黃色是祥和的夢。朋友們,請不要那麼在乎比賽的成績,時時刻刻告訴自己:比賽不是第一位的。記住現代奧運之父顧拜旦的話:參與比勝出更重要!讓我們把名利看得淡一點,只個世界才更加美好! 

  神秘的黑色是深沉的夢。黑色是煤炭的顏色,中國人把煤炭叫做“黑金”,因為它“貴在內心”——雖然深埋地下上億年,一旦被挖掘出來,就會熊熊燃燒,放出光和熱。我們中國,不就像一塊沉睡很久的“黑金”嗎,它就要熊熊燃燒了! 

  五種顏色,編織五彩的奧運夢,我的夢,也是中國和世界的五彩奧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彩奧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彩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