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友呂仕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呂仕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呂仕清

 河南省南陽油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402 李耿先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叫呂仕清。他高高的個子,臉上總是掛着微笑,非常聰明。

  有一次,我想試一試他到底聰明不聰明,就給他出了一道大家都不會做的難題。只見他凝神閉目了一會兒,眼珠又轉了幾轉,就很快做出來了。他可真夠聰明的,我打心眼裡佩服他。

  他還很會下象棋,不一會兒,就會殺得你措手不及。有一次,我又和他擺開了棋陣,剛開始,我一馬當先,處於優勢,誰知,還沒走幾步,他就給我了個下馬威,急得我滿頭大汗,左衝右突,可沒過一會兒,還是被他將了軍。他可真夠厲害的!

  不過他也有缺點,就是很驕傲。不管別人說得對不對,他總要和別人爭論一番,直到別人不跟他一般見識,故意認輸后,他才肯罷休。為此,班裡的其他同學對他都有看法。

  我想,要是他能改掉這個毛病,他肯定會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指導教師:尹艷麗

您正在瀏覽: 好友呂仕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呂仕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