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天賜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賜好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個子不高,齊耳短髮烏黑的發亮,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正甜甜地微笑着,略張的小嘴內露出了幾顆光潔得猶如白瓷的小牙。在修長得像月牙似的眉毛下,一雙水晶般明亮的眼睛不時地轉動着。多可愛的的女孩子啊!而她就是我的好友楊嘉敏。 

  還記得剛開學不久的那一天,我入到了這所學校,人生地不熟,大家都切切私語,後來我才得知同學們要合夥疏離我,我既可氣又無奈。但是天上美麗的女神卷顧了我,賜給了我一位朋友。她忽然走到我面前深情地對着我說“別人不同玩,我同你玩吧!”我聽了這句話后內心充滿了激動,湧起了一股酸水。我忍着淚水,小聲地說:“你同我玩,她們萬一疏離你怎麼辦呀!這時她朝我笑了笑,誠懇地說:“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喜歡跟她們玩的!”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彼此就成為了整天形影不離的朋友了,一起吃早餐,一起玩,一起放…… 

  歲月如水般的流逝,彈指一揮,我們便又上了初二了,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形影不離,但是好景不長,俗話說得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就因為種種原因和矛盾,我和她吵架了,大家誰也不理誰,話也不多說半句,表面上我們反目成仇了,其實我的心裡卻是很難受的,那天我們搞完衛生放學的時候,她沒等我就背着書包離開了,我看起她離開的背影,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似的一樣痛,我想她也是和我一樣的痛。 

  隨着時間的安撫,我們彼此的傷口都癒合了,我們又像以前一樣的快樂,從那次的吵架之後,我們更加珍惜這段友誼了。 

  時間總是不等人,我們都很擔心畢業的那天的到來,我不知道那一天應該是笑還是哭呢?但是我只想好好地珍藏這一段美好的友誼。雖然我們不能天長地久的在一起,但只求我們彼此曾經擁有過,我會把我們的一切珍藏在我的腦海里的,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上天賜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賜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