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被風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被風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 

  柔和的風兒輕輕地吹着這朦朧的夜色,皎潔的月兒瀉下似水的月光,田野上籠起一片輕煙。不經意間,淚水濕潤了眼睛,嘴角邊有了一種澀澀的味道,卻又還帶着一絲淡淡的清醇,恍惚間,似乎一切都墜入了夢境。 

  這是友誼的味道嗎?我的心中不禁盪起一片漣漪。曾記得,我們望着蔚藍的天空輕輕地說著自己的小秘密,向對方傾訴着自己的心裡話;我們在田野里歡樂地奔跑,空氣中回蕩着我們銀鈴般的笑聲;我們在花海中盡情放飛心中的歌;我們在槐樹下記錄微笑的一刻......這種年輕而不羈.張揚卻平淡的生活實在令人難忘。 

  可是,為什麼一點小誤會就讓我們的友誼有了裂痕了呢?是因為我們之間並沒有建立起堅固的友誼,所以才讓一陣輕風就使我們的友誼搖搖欲墜了嗎?我不敢確定。 

  隨手捧起一杯香茗,那濃郁的茶香味兒令人陶醉,呷幾口,是一種苦澀感,但再細細品嘗,卻有能感受到一種淡淡的甘甜。恍然間,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 

  的確,友誼是唱不盡的歌,是開不敗的花,是流淌的溪水,但是,歌的旋律是高低起伏的,花的成長要經過風雨的洗禮,溪水也總會遇到石頭的阻攔。“不見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過磕碰的友誼又怎能算是真正的友誼呢?這樣一想,我的心情似乎開朗了許多。 

  我想,我現在應該像一本書上所寫的那樣;“那就盡情放飛心中的那支歌吧,讓哽咽的音符分離在每一個夢中,飄散芬芳。讓我們用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帶走彼此磕磕碰碰的塵埃,留下雙方融融恰恰的甘甜。相信,是水手總會找到真正的蔚藍,是朋友總會找到心靈的契約。

您正在瀏覽: 友誼被風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被風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