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芬芳終將碾着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終將碾着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在意她的離開,就像她到來的那個清晨一樣。她,只是芸芸眾生中,平凡普通的一偶風景。如清風,拂過細雨,她,落在了路旁,落在那人來人往,燈火闌珊的街頭。

  那是一個清晨,她將笑容,第一次完美地綻放在陽光面前,或許,連陽光都沒有在意她的微笑。而她,早已戀上這繁華的城市,戀上了這個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喧鬧。這快節奏的生活似乎與她的身份格格不入,因為她是那樣的普通,沒有濃妝艷抹,也沒有勾心鬥角,只是覺得,她戀上的風景,也愛上了她。

  她擁有的時日並不多,但她並不在意,因為在這短暫的生命里,她很快樂。

  直到有一天,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將她小心翼翼地摘下,親吻她,誇讚她,還將她身上落着的灰塵拭去。她以為小姑娘愛她,會更好地照顧她。她被小姑娘插在了小姑娘的遮陽帽上,高高的,她慵懶地依偎在陽光的懷裡,她是那麼快樂,快樂得那麼簡單。

  或許她的生命路註定坎坷,突來的大風,將她送離了小姑娘的微笑,送離了陽光的懷抱。她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她回到了泥土,可這一次,泥土並沒有給她養分,也沒有給她擁抱,哪怕她如此眷戀地依偎着土壤。

  終於她的年華,漸漸隱退,像太陽終會落山,雲朵終會飄遠。她不再像她到來的第一個早晨那樣挺拔,那樣對生活充滿希望,她甚至有點絕望。她有點恨自己,恨自己那樣愛繁華,那樣愛陽光,甚至恨自己為何那樣輕信一個小姑娘。以至於忘記了泥土,忘記了,那才是她的家,雖然她的生命短暫,雖然她只是想在短暫的年華中接觸更多的新鮮事,讓平凡的自己,經歷許多不平凡,好讓自己看起來充實,無悔。但她忘記了,瘋狂過後,終會是平淡。

  她在最後的幾天里,靜靜地躺在泥土上,她不再遙望陽光,也不再羨慕繁華,不再想着有人能將她帶走,親吻她,保護她,她只能靜靜地躺在那裡,牢牢地擁抱着大地,哪怕是風,也無法將她帶走。

  她不再像從前一樣喜愛新鮮事物,反倒是像與世隔絕一般,她漸漸地感到自己變得空虛,身體支離破碎,在她最後的年華里,她愛上了泥土,也只愛上了泥土。

  最終,她走了,走得無聲無息,像她來到世界上的那個清晨一樣,依然無人在意。

  或許,在她到來時,陽光也曾望見她的微笑;在她被風帶走時,小女孩也曾留戀的張望,但最終,她依然歸根土壤,她在最後的快樂中逝去,哪怕無人在意,又有誰知道,她曾經那樣深愛過陽光,街道,與那位小姑娘。

  但她,終將逝去在泥土裡,那個曾經給過她生命的泥土。

  初一:ufo1234

您正在瀏覽: 芬芳終將碾着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終將碾着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