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少的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從葉縫流過,那些那些,都成了過去。

  ——題記

  我的童年基本上是在謊言,哭和鬧中度過的,那時候太小,不懂得“人情世故”,不會體諒大人那些“善意的謊言”,於是經常鬧彆扭,又哭又鬧,就差沒上吊。那時的我看來,大人們都是很壞的,凈騙小孩,偏偏自己又那麼笨,竟然被騙到,然後發現真相以後,再哭。不過我倒是不怕大人的嚇唬“老虎來了”、“壞人要把你抓走”,誰信呢,當時很自然地以為,老虎是生活在深山的,壞人也不喜歡壞小孩……

  現在就算見到大人騙那些小孩,都不會再說些什麼,他們就像那時的我那麼天真,不過經歷了一定的被騙,就會長大了,就像一個天真的小狐狸最終還是會成長成狡猾的大狐狸,不可扭轉的惡性循環啊。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開始出現“戀愛”的行為,當時我認為那些都是些不思上進的表現,不過當時就想,這一定是那些電視劇和韓流小說的影響,不過那時候的我卻希望人家都多談戀愛,然後成績大後退,然後我就能取代他的位置了,壞是壞了點,不過我五年級時交了些損友,所以自然也會學了些不好的思想。於是那時又開始與一個好朋友疏遠,還在背後和日記上不斷地摸黑那位朋友,導致後來那位朋友要和我絕交。

  現在看來,那是無法回到的過去,當年我交的那些損友,貽害了我多少啊;不過那時候外宿一夜的事情,促使了我從此無法在班上抬起頭來。

  六年級時,我經歷了大概是整個小學最刻骨銘心的事情,據說是一個妒忌我的朋友把我推了下樓梯,骨折了。我休了幾個星期的學,自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了。眼睜睜地看着白衣惡魔把我的手割開,痛得要命,卻又知道麻醉藥對腦子發育不好,所以死挺過去了。當時以為自己是那麼地堅強啊。

  到現在我知道染的故事,我才真正明白到,什麼是真正的堅強,祝福她吧,

  六年級是六年來最深痛的一年,因為0。5分上不了最好的中學的事情,我還哭了一個暑假,後來軍訓的時候拿了個莫名其妙的小獎,然後一個學期卻懶了,以前從來試卷上只有我粗心做錯的,而現在呢,多數都不會,而且生物在班上還是墊底的。老實說,以前的我總是認真聽講,現在?上課就睡覺,也懶得複習,連最擅長的作文也砸了,莫不是說突然醒悟不能渾渾噩噩過三年,現在還在雲里霧裡,不肯努力。

  今天跟一個大我一年的師兄聊天的時候,我也把這件事說給他聽了,他就說“你這麼機警,肯定能行的”,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也算素不相識吧,只是聊了一個上午,他便得出一個結論,說我能好起來。我也只能感謝他了。

  那時候年少,很多事情都想不通,也都不願去想,現在呢?一樣年少,不過成長了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