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愛撒滿中華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愛撒滿中華大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塊塊土地變成了廢墟,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們變成了在廢墟下垂死掙扎的傷員。那一刻,14時28分,全國人民凝固了。汶川,原本一個不為人熟知的名字傳遍了全世界,8.0級大地震帶來的悲痛交織在人們的心。那黑暗的日子,那讓全中國刻骨銘心的日子。 

  鮮血灌溉了災區的每個靈魂。來自於外界的力量,充滿在整個四川,愛,此時此刻,悄然無聲但有震撼着人們來到了四川。 

 一張張撲滿愛心的鈔票帶來了無限的幫助;一滴滴蘊含著愛心的血液流動着,它灌溉在靈魂的軀體上;一碗碗飽藏着愛心的飯菜是那麼的可口,香濃;一個個帳篷雖簡陋,但是那是愛心的家園。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那含着堅激的衝動與未來的渴望傳遞在每一個人手中。眾志成城,地震的四川更加的閃耀。因為哪兒流動着一切得愛。 

 失去兒女的父母很痛心,失去父母的兒女很悲痛。但在今天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個發自內心的燦爛笑臉。在政府的幫助下,在中華民族的幫助下,戰勝了天災,風雨過了,彩虹出現了。那是因為有一個字支撐着——“愛”! 

  再小的愛乘以13億,那會變成的是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那會變得微不足道,災區的親人們,在你們的身後有13億人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與你們同在。不怕,汶川不怕,中國不怕! 

  因為有一份濃濃的愛撒滿在大地上,因為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中國沒有倒下,而是更加挺直地站了起來。 

  濃濃愛,點點滴滴鑄成一道愛河,往中華大地各處遠去。

您正在瀏覽: 濃濃愛撒滿中華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愛撒滿中華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