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長江大地——船上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長江大地——船上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長江大地——船上的生活 標籤:長江大橋作文 南京長江大橋作文 濱江大道作文 漢江大橋作文

   早晨起來,空氣很好,看着對面江北區的大樓都在霧中迷迷茫茫的。天上沒有雲朵,陽光正在努力地穿透着薄霧。刺眼的陽光射了進來。在重慶呆了一天多了。匆匆出去吃了早飯,下午2:00多,我們乘汽車趕往重慶市萬州區。  

  汽車在渝萬高速路上飛快地行駛,整個時間要花3.5小時呢,一路上,我們不知道穿越了多少個隧道,其中有一個十分長的。看着市區的高樓漸漸看不見了,高山上是一些農村人家,陡峭的懸崖上生長着一種翠綠的竹子。這種竹子很符合我們學的《竹石》這首古詩。後來我都有些暈車了,才到達了左彎右彎地勢陡峭的萬州。我們要乘船了,拿了乘船卡,我們來到了一艘大船上,它的名字叫天驕年華。房間里好熱啊,還有些擁擠。輪船的轟鳴聲有些過大了。 

  我上了床(上鋪),把頭伸出窗戶,看着船下的黃黃的“黃江”水,(也就是長江水了),真的不敢相信,長江的水竟然是這樣的,還有垃圾在上面漂浮着呢。後來情況是漸漸好了一些了。船還沒有開,我們到二樓甲板上去觀光,兩岸全是山,山連山,水連水,這裡是重慶的“三峽庫區”,資源與物產都很豐富。在輪船的轟鳴聲中,輪船開動了,濺出了一朵朵浪花。在浪花大的時候,船還會顛簸起來呢。晚上,我們吃方便麵。船上的每一層都有開水間,接滿了開水,我在船上的沙發那裡吃了起來。這艘船和我們住的房子根本沒有什麼兩樣。我又想起了昨天在白公館看的那面五星紅旗,它的紅色底是用床單做的,而那五顆星星,卻是用草紙剪的,他們不知道五星紅旗是什麼樣子的,就在中間粘一顆大星星,四個角各粘上一個小星星。我想,我們今天的生活真幸福啊。  

  午飯吃過了,真的很熱,特別是在房間里,空調不起作用一樣,人的全身冒汗,最好的去處就是甲板,那大甲板上吹來徐徐山谷中的風,吹得人好涼爽啊。現在天已經黑了,我們還是去了那裡。天空中有好多好多璀璨的星星,我看見了小熊星座,我想小熊星座的尾巴那裡就是北斗七星了,啊,我真的看見了那個大煙斗,一,二,三,四,五,六,七,整整七顆,輪船開動的時候,彷彿星星也在跟着我們走一樣,看着腳下的滾滾江水,仰望着天空中的美麗的星星,回到了寢室,我們的輪船經過了一個縣城——雲陽,真繁華啊!我在夢幻中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長江大地——船上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長江大地——船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