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三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由三隻蟲子組成的幸福‘蟲窩’,這個‘蟲窩’是由‘懶蟲’老爸‘網蟲’老媽‘書蟲’我。你們聽了這個一定是萬分驚訝吧!人怎麼會變蟲子呢?別急別急現在我就向你們一一道來。

  ‘懶蟲’老爸

  說到我的老爸,如果用一個字來來形容他,那就是‘懶’。而且懶得無可救藥。這不,又趴在房間里偷懶了,(其實老爸已經睡了一上午了)叫他去吃飯也一直推脫,說∶“我再睡一會兒。”(其實老爸這句話說的已經不下五遍了)哎!這樣的老爸,讓我怎麼說他好。真是名副其實的懶啊!

  ‘網蟲’老媽

  有一次,媽媽和我晨練回來,累得滿頭是汗,真是揮汗如雨。可是媽媽卻不管這些,還立刻打開電腦,玩了起來,還在一旁自言自語道∶“哎呀!今天我的QQ農場還沒玩,要是菜被人偷了該怎麼辦呀!都怪你,昨天不讓我開電腦,害的我的菜都被人偷了。”說著又開始埋怨我了。所以,我們都叫老媽‘網蟲’。

  ‘書蟲’我

  不用說,我就是我家的‘書蟲’家裡的‘四大名着’‘十萬個為什麼’……我早已看了不下十遍,可以倒背如流。怎麼樣,厲害吧!我去圖書館借書,一次次借書太麻煩了!媽媽只好給我辦了一張‘借書證’,我去借書時,看着這本不錯,那本也挺精彩。可無奈,圖書館規定一次只能借3本,我只好借三本拿回家去慢慢的享受了。

  瞧,我家就住着這樣的三條“小蟲”,一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地生活在一起。家有三蟲,其樂融融。

  山東淄博桓台縣田莊中學初一:2631643099 高健凱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