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三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有聽過《吉祥三寶》這首歌嗎?我的家裡也有“三寶”,一起跟着我來看一看吧!

  第一寶:小泥人“夥伴”

  這四個小泥人是叔叔送給我的,它們非常可愛。兩個小女孩,身穿深色棉衣,頭戴深綠色的棉帽,一雙大大圓圓的眼睛望着前面,大蘋果似的圓臉帶着微笑。兩個男孩,都身穿紫色衣,頭戴紫色帽,帽子上掛着兩個小絨球。每當我孤獨的時候,它們總會陪伴我。有了它們,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第二寶:小瓷豬“管家”

  我有一個小瓷豬儲蓄罐。它全身潔白無暇,胖乎乎的。小嘴向上撅着,幾乎和鼻子連在一起,鼻子上還點着個小紅點,顯得俏皮可愛。一雙眼睛笑眯眯地看着我。小瓷豬的背上還有一個“暗門”,我總是把省下的錢放到它的肚子里。它是我最忠實的“小管家”。

  第三寶:小花鹿“老師”

  寫字檯上的小花鹿,非常討人喜愛。圓圓的腦袋上,一對粉紅色的小耳朵向上豎著,好象在專心地聽着動靜。臉上長着兩隻又圓又亮的眼睛,時時刻刻盯着我。一張小嘴微微張開,象是在跟我說話,又象是在懇求我給它唱首歌。小花鹿的身體是橘黃色的,上面還有大紅色的梅花斑紋。它那條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翹着,顯出一副調皮的樣子。每當我作業做煩的時候,只要一看見它,就又燃起了鬥志。

  家裡有這三個“寶貝”,讓我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快樂。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