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三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有三寶 

  最近有一首熱門歌曲,叫“吉祥三寶”。爸爸、媽媽還有我就足以構成三個寶。我家也有三個寶,想知道是哪些寶嗎?欲知後事如何,請往下看吧! 

  “珍寶”媽媽 

  珍寶,就是最珍貴的寶貝。是啊,一個慈祥溫柔的母親,可以抵過成群的財寶。每天,母親在外面拚命奔波,晚上一到家,還要不顧休息照顧我們二寶,為我們做家務。燒飯、做菜、掃地……當我們生病時,是媽媽給我們精心照料,時時刻刻陪着我們;當我們不在家時,是媽媽把家料理得乾乾淨淨的。如果沒有媽媽,我們的生活將變得多麼混亂,多麼雜亂無章。因為這數不勝數的家務,時媽媽的臉上又多出幾條皺紋,又多出幾根白髮。在此,我要向我的母親,不,向全世界的母親說一聲:“謝謝您!” 

  “酒寶”爸爸 

  酒寶,就是經常喝酒的寶貝。大家都知道,喝酒傷身的道理吧!酒喝多了,對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我的爸爸每天晚上幾乎都有應酬,在外面和別人喝酒,而且一去就要很晚回家。一到家,爸爸早已糊塗了,使用他酒後秘密武器—酒氣,見人熏人,“殘害生靈”,我和媽媽,都敗在他的手下。我要勸勸爸爸:喝酒傷身啊!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退一步吧! 

  “掌中寶”兒子 

  掌中寶,就是父母的寵兒。每當我遇到什麼難題時,每等我思考完,父母就連忙過來,幫我解決困難。什麼事情都是由他們幫我想。可是,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不用父母的呵護,要學會自己展翅翱翔,不能做依賴父母的小皇帝。 

  星星、太陽、月亮在一起就是一家;我、媽媽、爸爸在一起也就是一家。三個寶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也就構成了吉祥三寶。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