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三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三迷

  我家有三迷,你想知道這“三迷”有什麼特點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足球迷——我 上午九點多,精彩的球賽開始了。 對陣雙方是日本隊和中國隊。在雙方僵持了30多分鐘的時候,中國隊的9號李金羽在禁區內被被日本隊的3號左後衛鏟倒。裁判判了點球。我盯着電視屏幕,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球一定要進!果然,“大頭”李瑋峰左腳一帶,右腳用力一踢。球從守門員的手和門柱的空隙中穿過。 “球進了!”我興奮地叫着,情不自禁地把被我揉得變形了的枕頭扔向了還在睡覺的媽媽。媽媽翻了個身,又開始了她的美夢。 我“嗤”的一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陽光透過窗戶照向牆壁。牆壁上掛滿了中外球星的海報,其中那張貝克漢姆的巨型海報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 周公迷——媽媽 媽媽的生肖是豬,她的人生信條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所以她的愛好就是和周公下棋。連爸爸都說她是孫悟空的的師弟——豬八戒。 一次周末,我在大廳看電視到九點,媽媽還沒起床。我去喊她起床,她“哦”了一下,轉身又睡著了。我把書捲成圓筒,對着它喊:“着火了!”媽媽還是沒什麼反應。爸爸到廚房拿平底鍋和鏟子“咚咚咚”地敲了起來,媽媽用被子蒙住頭繼續睡。我們揭開被子,用高達100分貝的聲音大喊道:“不好了,着火了!”媽媽這時才驚醒過來,從床上蹦下來問,“哪裡着火,哪裡着火了?”我和爸爸哈哈大笑。真是又迷糊又貪睡的媽媽! 新聞迷——爸爸 晚飯過後。大廳的沙發就是為爸爸訂做的位置。7點新聞聯播一開始,爸爸就不會從電視前挪開了。爸爸是個不折不扣的新聞迷,什麼國家大事,社會時事啊,他都愛看。只要遙控器在他手裡,你就別想搶來。他連重播的新聞也不放過,還美其名曰“溫故而知新”! 在他看新聞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和他說話,他一點都沒聽清楚。甚至你去打他都沒事。他一點反應也沒有。好像整個環境就只有他和電視,他的眼睛也只會盯着電視。只有等廣告了他才會去泡壺茶或上個廁所之類的。他還誇現在的廣告時間好,都準確到秒。所以,他才不會浪費一分一秒的新聞節目呢。 這就是我家“三迷”的特點。不是有那麼句話,每個人都要有那麼個着迷的事情,生活才會多姿多彩。我們家就是這樣幸福而快樂的生活着!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1)班

  王哈倫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