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訪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訪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胃吵着叫着要補充能量,養顏護膚,我拖着被其鬧得散了架的身體往家趕。打開門,一陣浸着方便麵香的空氣撩動着我的鼻子,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猛地抬起耷拉着的頭,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那碗泡麵。剛想撲上去狂吃一頓時,這才失望地發現已有另一張嘴在享用它了。而我這一個中午的時間,就被這個破我美夢的小傢伙給攪和了。

  見我回來,他便丟棄了泡麵,尾隨着我進了房間。而餓得失魂落魄的我,懶得搭理他,只暗自抱怨着為何昨日將最後一個薩其瑪送進胃裡,現在落得如此狼狽。他扯扯我的衣角,指着書柜上一個精緻的音樂盒對我說:“姐姐,我要那個!”一聲含糊卻甜美的“姐姐”叫得我心花怒放,我扔了一個大大的微笑給他,便讓他抱着音樂盒去玩了。本還想着:小孩子就是好打發,一個壞了的音樂盒就搞定了。可我剛打開作業本,他又一路小跑過來,指着空空的電池盒說:“姐姐,沒有電池。”我驚得目瞪口呆:一個才四歲的孩子居然這麼快就發現了需要電池。我只好讓他自己去抽屜里找。誰知,我剛提起筆,就聽見一陣熟悉的樂聲,我快步走出房間,吃驚地看見他正聚精會神地欣賞着音樂盒中小人的舞蹈,七彩的光輝映着他黑亮的眸子和整齊的牙齒,如此安靜,如此可愛,像是一個純潔的天使。當然,我也不得不反思,難道幾年前是我裝錯了電池?

  吃罷午飯,我繼續將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作業中,隨後,他一邊品味着八寶粥,一邊晃進我的房間。他努力地伸長脖子,看我在草稿本上龍飛鳳舞。沉默良久,他問我:“你知道奧特曼嗎?”我故意逗他說:“不知道耶!要不你給我畫個。”他把八寶粥遞給我說:“拿着!我畫給你看!”於是,他用他的獨門拿筆法畫了一個不規則的圓形,裡面又畫很多圓,告訴我說那是奧特曼。我簡直哭笑不得。之後他又畫了幾個奇怪的東西,一邊畫,一邊問我:“奧特曼厲不厲害呀?我聰不聰明?”我只好學着他的腔調作肯定回答,以此來敷衍他。誰知畫完后,他竟問我:“會了嗎?”我高高興興地說:“會了。”“那你來畫一個奧特曼。”我當時差點沒休克,那麼多類似的圖形,我怎麼知道到底是哪一個……

  雖然嘴上說這孩子真纏人,但我心裡卻是一點也不想從他身邊挪開半步。只可惜這個小訪客還是在下午隨他爸爸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訪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訪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