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強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強 的幸福。 

  瓦利是一台把垃圾堆里的垃圾壓縮成方狀的醜陋機器人。在一開頭,瓦利在擠壓垃圾時,就差點兒把小強擠壓成垃圾,可是當他發現時,他趕緊把小強救了出來。而且在之後一直和小強生活在一起,一直到夏娃的來臨…夏娃來到地球上,當時的地球烏煙瘴氣,放眼望去只有垃圾堆,寸草不生,也沒見到任何人,只有垃圾堆和機器人。在小強的幫助下,瓦利和夏娃解除了誤會。成為叻非常好的朋友,但是瓦利給夏娃看了他找到的小苗苗的時候,夏娃把小苗苗收進體內,然後就靜止了,瓦利非傷心,就一直陪伴在夏娃的旁邊。小強也陪伴這她。之後,把夏娃帶來的飛船把夏娃帶走了,瓦利為了救夏娃也跟了上去,為了小強的安全,瓦利沒有讓小強跟上去。在上面瓦利經過了很多事情,幾經周折,他終於又回到地球,可是他為了保護小苗苗故障了,小強一直都在垃圾堆里等待瓦利的回來,但是看到死去的瓦利,小強悲痛欲絕,在夏娃的快速修理下,瓦利成功的復活了,可是他好像失去了記憶,小強在他的面前,他卻像沒看到一樣,直直的踩過去。夏娃,小強都很傷心,在夏娃的“親吻”下,瓦利終於又恢復了記憶,小強,瓦利,夏娃快樂的在一起。

  很幸福的故事,小強的出場機會只有開頭和結尾的部分,可是這兩個部分卻說明了小強與瓦利之間深厚的友誼,這多麼可貴,瓦利在太空中歷險的時間,那是相當相當的長,小強一直都自己在默默地等待,為的就是等到瓦利的出現,一隻小小的蟑螂,與一個機器人之間的友誼是那麼的深厚,就是為了當初,瓦利的一次出手,瓦利的善良,讓即使只是一隻小小的噁心的動物,也能夠珍惜友誼。如果當初瓦利沒有出手把小強救小強,那麼瓦利會很孤單的度過一段長長的的時光,也許也就沒有夏娃這個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也是很深厚的,善良可以為你帶來美好的情誼,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誼,不能輕易放棄友誼,才能過得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強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