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自訴山虎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自訴山虎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也許你聽說過我的鼎鼎大名,也與你不認識我,所以我有必要讓你想起我和認識我。噢!忘了介紹我自己。我就是上至天文下知地理的爬山虎(自評的)。也許你會認為我是一種稀有的老虎,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其實,我是一種美麗的植物。 

  我的葉子剛長出來時,它是嫩紅的,過幾天葉子就長大,變成嫩綠的。我的嫩葉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長大了的葉子。葉間一順兒朝下,在牆上鋪的很均勻。一陣風吹過,一牆的葉子漾起波紋,這是我的朋友風在跟我開玩笑呢。  

  我有與眾不同的腳。我的腳長在莖上長葉柄的地方的反面伸出枝狀六七根細絲,每根細絲就像蝸牛的觸角。細絲跟新葉子一樣,也是嫩紅的,這就是我的腳。我的觸角着牆的時候,六七根細絲的頭上就變成小圓片,巴住牆。細絲原先是直直地,現在變彎曲了,把嫩莖拉一把,使我更加緊得貼在牆上。我就是這樣一腳一腳往上爬的。腳觸着牆后,會變成灰色的。你要是想不費一點兒勁就把它拉下來的話,我必須跟你說三個字:你休想!如果我的腳沒觸倒牆,不幾天就萎了,到了後來,連痕迹也沒了。 

  這就是我,一種美麗的植物。

您正在瀏覽: 爬自訴山虎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自訴山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