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桌的自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的自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張小小的課桌,雖然個子不是很大,卻整整陪伴了學生們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想當初,我一身硃紅色,光亮,美觀,可受歡迎了。同伴總用嫉妒的眼神看我,我可開心了!可是好景不長,我現在身上傷痕纍纍。o(︶︿︶)o 唉,我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還不是那些小學生的傑作!他們上課的時候把我當成草稿紙在我上面亂塗亂畫,有時還把墨水濺到我身上,乍一看,還以為我是條花布。他們有時還用塗改液在我身上畫作品,下課,我也別想安寧,來了幾位“武術家”他們把我踢歪了,但卻不願擺正我,還索性對我亂踢亂踏。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可災難卻還沒有停息…。.有一些小學生很懶,不願自己把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就隨便的把垃圾塞到我的肚子里,害的我全身又丑又臟。這時,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為自己的悲慘命運而悲嘆…… 

  我好想告訴那些小學生,停手吧!我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你這樣被一個人虐待,那你會怎樣,難道像我這樣,無聲無息地忍受?

您正在瀏覽: 課桌的自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