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風扇的自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的自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風扇的自訴 

  我的名字叫電風扇,出生在工廠里,我能伸能屈,別看我灰頭灰腦的樣子,在當年可是很流行的呢!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熱得知了直叫:“熱死了,熱死了。”要是有一陣涼爽的風該多好!此時的我正待在商店裡的大紙箱里,我期待着有人把我帶回家好給他們捎去一絲的涼意。終於來了一位顧客,他看中我那素雅的外衣,過硬的質量,終於買下了我。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剛站好,主人便將我的“尾巴”插在插座上,我腦袋上的葉片就開始工作起來。葉片旋轉的飛快,主人一個勁的誇我:“太棒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一晃十年過去了,主人搬進新家,很寬敞。添置了許多新玩意兒。有什麼“微波爐”,還有“海爾”節能電冰箱。我自然也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空調大哥。 

  我不得不佩服人類的聰明。到了將來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空調大哥說不定又被更先進的東西取代呢!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的自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