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子的自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的自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一行浩浩蕩蕩的從黃土高原出發了。 

  快到一座小山的時候,爸爸的一個部下說:“我看咱們還是勸風伯伯改改道吧,聽一個朋友說,上次他們經過這裡的時候死傷無數,失去了很多同伴。”這時,探路的沙子傳回話來:“報告大王,前面是一個禿丘,屬於安全地帶。”“真的嗎?那簡直太好了,最近沙子調查團的報告一點都沒錯,人類真的很不關心綠化事業和對環境的保護。”我想,人類既然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條件,提供了這麼多繁殖後代的舒適場所,如果不好好回報他們,都覺得有愧。想着,已經來到了禿丘。  

忽然,狂風大作,把我們吹了起來。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聽沙子調查團最近發回的報告說,前面人煙稀少,剛剛被綠化過,屬“危險地帶”。眨眼間,就到了那“危險地帶”了。出乎我們的意料,這地方居然在蓋房子!成捆的樹苗被連根撥起,胡亂扔在空地上。樹苗們乾渴的腦袋都塔拉了下來,在風中,做着垂死掙扎,看到我們來了,就更加絕望了。漫天的沙塵在翩翩起舞,慶賀他們的新生。雖然這些沙塵是外鄉人,但我們都是同行,有共同的語言,經過短暫的交流與溝通,就成了一家人。於是,我們的隊伍又壯大了。 

  下雨了,我們被迫降落停留。經過一個星期的調整,我們精力充沛,繼續向前走。 

  來到了興安嶺,我們方寸大亂。爸爸原以為這裡的綠化帶也是假的,可沒想到這回居然成真了!我和爸爸被困住了,我希望有沙子能通過興安嶺,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興安嶺深林面積很大,保存得非常完好,空氣中的負氧離子很多很多,我們一個個都被氧氣泡泡薰暈了。  

  我衰嘆道:“雖然人類的環保意識在不斷增強,正在採取各種有效措施,百般阻撓着我們的發展,但是我們沙子還有很多繁殖的空間,我們要與人類爭奪每一份空間。”

您正在瀏覽: 沙子的自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