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困難地躺在舒適的木床上呼吸着,我的胸口很疼,疼得快要裂開了似的。手腳發軟,沒有力氣。床簾被放了下來。隔着薄薄的紗簾,花香瀰漫開來。 

 “少爺,月姑娘的毒暫時壓制下來了。但可能隨時再度複發。”大夫在我的床邊對站在一旁的雷書野道。 

 “知道了,多準備點七夢還魂丹。”雷書野道。 

 “是。” 

 “退下吧。記得告訴牢獄那邊的人,一定要嚴懲下毒之人!” 

 “是。” 

  呵呵,本大俠真是倒霉得可以呀!連小命都差點沒了!本大俠真得好好驅驅邪了!不然本大俠可就真的哪天死了。唉,本大俠真是可憐得沒話說!嗚嗚嗚嗚,花姑姑,老哥!夜......本大俠在想什麼呀?怎麼會想到他?一定是痛昏頭了!恩恩!一定是這樣沒錯! 

 “天薰,怎麼樣?”雷書野挑開紗簾坐在我的床沿邊擔憂的問我。  

 “難......難受......”我吐字都很困難。 

  雷書野摸摸我的額頭道:“對不起,我沒能好好的照顧你。” 

 “......有......有什麼......沒事......事......”我快要難受死了,胸口在每說一個字時,就疼得連心。 

  本大俠真是太倒霉了,本大俠以前哪受過這種苦啊? 

 “害你的人找到了,是文惠。她看起來挺善良的,可沒想到她居然那麼毒!”雷書野惱怒道。 

 “文......文惠......呼......是不會......害......害......我的......”我困難的說道。 

 “我也同樣看法。畢竟,文惠還是個大官家的小姐。知書答禮的,應該不會是她。”雷書野皺眉道,然後幫我蓋了蓋被子。 

 “那個......女的......是......是誰?”我滿頭虛汗的問他。 

 “誰啊?哦,你是說那天乘酒的女子?” 

  我費力地點了點頭。 

  可惡的雷書野!想害死本大俠嗎?!本大俠快要疼死了啦!嗚呼,本大俠還真是禍不單行! 

 “她好象叫藍舞,不過她來這裡后把藍天改成了蘭花,叫蘭舞了。” 

  藍藍藍舞?!不會吧?!那可是戰師兄的娘子耶!雖然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夫妻,但還是拜了堂的!本大俠還去喝了喜酒的呢!藍舞與戰師兄拜了堂后,第二天就被人擄走了。本大俠怎麼沒認出她呢?也對,她那天是蓋着紅蓋頭的! 

 “少爺!外面突然闖進來了六個人,五男一女!那女的大喊,叫我們把月姑娘交出去!那男子中的一個好象叫月天,和月姑娘的名字很像!”一個侍衛沖門而入道。 

 “什麼?!備戰!”雷書野一下子站起來道。 

 “......不要......他們......是我的......朋......朋友......”我說完后就沒力氣再說些什麼了。 

  血腥味......濃烈的血腥味......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