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幸福愛心[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幸福愛心[隨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塊調色版,只要用心調劑,五彩斑斕盡在不言中;生活是一部歷史巨著,匯聚了幾千年的事態變遷;生活是板夾心巧克力,苦在外表,甜在心頭;生活是把六弦琴,彈奏多重美妙旋律;生活是條河,奔流不惜,淘盡人生善惡美醜. 

幸福是禾苗,晃動着稚嫩的身軀向天際發出無聲的訴說;幸福是蠶寶寶,咀嚼着香嫩的桑葉,奏出"沙沙"的樂曲;幸福是雛燕,展翅穿過鵝黃的柳梢剪出一片春色。 

  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是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們感到情感的滋潤。

您正在瀏覽: 生活幸福愛心[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幸福愛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