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二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二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25年一天9點整,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地發射了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地球二號。 

  這是我們中國"地球二號研究小組"經過近十年所研製出來的。我們小組的工作人員感到萬分驕傲和自豪,作為"地球2號研究小組"組長的我更感到驕傲和自豪。 

  做為組長的我,想給大家介紹一下地球二號的有關情況。 

  地球二號的體積差不多是我們地球的1/2大,但是那裡面的山山水水跟我們地球一樣美。那裡有大氣層,氧氣,各種動物以及一片片森林,那裡還有一棟棟高樓大廈。這地球二號最多可以容納28億多人口,相當於2倍的中國人口。再過兩天,我們研究小組檢查,確定地球二號完全沒有問題后,就馬上派宇宙飛船運輸人口過去。這樣,那些高樓大廈就成了我們工作和居住的家園了。 

  大家都可能會問:"這地球二號這麼大,而酒泉發射中心這麼小,還不到它的萬分之一。那是怎麼把它發射上去呢?"這很簡單,我們研究小組用了納米微縮工程,把地球二號縮成像普通衛星一樣大,再用火箭發射到太空,等送出地球后,正式進入軌道,地球二號電腦自動工程開始啟動,大量吸收太陽能。像氣球一樣,慢慢地變大,直到原形才自動停止擴大。 

  你們可能還會問:"這地球二號會不會和地球一樣,有晝夜,有四季,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時呢?"這當然有。這地球二號會自動繞這太陽轉,轉一圈365天,就是一年。她還會自轉,轉一圈24小時,也就是一天。在發射地球二號同時,我們還發射了月球二號。這月球二號會繞着地球二號轉,就這樣,地球有晝夜之分了。這四季之分也和地球完全一樣,即使你住在地球二號上,你會覺得萬物都和地球一樣的。 

  有了地球二號。我們地球的人口就會減少很多,這使我們更多空間建設和發展我們的家園。以後,隨着人口的不斷增多,我們還會研究出地球三號,四號……性能要比地球二號好得多,以後,讓整個宇宙都變成地球村!!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二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二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