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民族之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之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盛開的民族之花

  曾經有人說:世界上任意兩個人的相遇都是前世百萬次回眸努力的結果,不知是前世有緣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在點綴着白雲的藍天下,互相依存,互相促進的和諧的中國大地上我遇到了一個東鄉族姑娘何芳曦,並與他相識相知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

  何芳曦是一個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陽光女孩,她渾身洋溢着熱情和活力,很愛微笑,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很可愛。她哭過、笑過、迷茫過,可她不曾屈服過。她熱愛祖國、熱愛生活、熱愛自然、她熱愛身邊的一切。她是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

  和她剛認識時我還以為她和我一樣都是一個漢族女孩,在飲食方面不必忌諱,所以就發生了讓我到現在提起來都覺得不好意思的一幕,就是糊裡糊塗的把她推進一個並不是清真的早餐店,因為我們玩得很好所以我就夾起一個包子往他嘴裡喂,然當她眼睛瞟到餐點單的時候,就掐着我的脖子問:“你這包子是什麼餡的?”,接着又對了我的脖子施加了壓力“知不知道我在飲食方面是有忌諱的!”我當場屬於雷劈狀,神吶,她不是漢族的嗎……

  當然,在我們生活中,插曲多種多樣。2012年的七月,是小學升初中奮力作最後衝刺的時候?也是我們里要畢業離開的時候。在我們離開要生活學習的小學部,告別我們的小學生活之前,?

  為了有一個好成績去面對初中的新生活,趴在課桌上補習那總是拉後腿的英語,他總是會給我講答我的疑問,耐心教導。然而在她的幫助下我也終於在畢業時有一個滿意的成績。在食堂里買一堆食物使勁使勁的往嘴裡填,一邊吃一邊笑而笑着笑着就哭了,不一樣的選擇,最後見面的機會肯定是少之又少……

  曾經我們在一起笑,一起瘋,一起思考,一起繪製大好未來,我們團結,我們奮進,用心面對這個生活,總是為了一些不足為奇,不足掛齒的事物而感動,我盟生活在一個國家中國,我們不是一個民族,卻又親如一家人,我們結伴成長,共同創造祖國的大好明天

  初一:曦夢月兒

您正在瀏覽: 民族之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