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音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能使煩惱的人頓時心情舒暢;音樂,能使鬱悶的人立刻豁然開朗;音樂,能讓……那麼,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那又會怎麼樣呢?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冥思苦想,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

  夷?怎麼都睡不着?”我這個嬰兒懶洋洋地說,“媽媽成啞巴了?怎麼不給俺唱搖籃曲呀!”我探出頭一看,不小心把鬧鐘給摔下來,“小鬧鐘為什麼不演奏出優美的鈴聲呢?”我一晚上都在想這個問題,頭都想暈了。第二天,兩個黑眼圈戴在我的眼睛上……也許長大就會有音樂的,我瞬間轉移——

  我變回了到了小學六年級(也就是現在拉)。“同學們,快點排隊升國旗啦!”老師叫喊着。操場上我們站在國旗下。“敬禮!”同學們看着國旗靜悄悄地緩緩地升起來。“禮畢!退場!”啊?沒唱國歌怎麼就退場了?我悄悄問同學,同學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說:“難道你不知道世界上沒有了音樂嗎?我早就習慣了。”我一臉木然,獃獃地望着國旗。好久才回過神來,啊!伴着國歌升旗的時候,心潮澎湃的心情怎麼沒有了呢?

  下午的音樂課,音樂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教室。“做作業!”大家習慣性拿起作業本,埋頭苦幹地寫起來。我捅了同桌一下:“幹嗎不上音樂課呀?”同桌不耐煩地說:“世界上都沒有音樂了,那音樂課幹什麼?當然是做作業唄!”我還是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上音樂課那愉快的心情怎麼沒有了呢?

  晚上,我安靜的看完沒有音樂聲音的電視后,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正在炫耀的舞台上唱歌。那歡快的歌聲飛揚起來,台下的觀眾流露出愉快的表情。啊!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時候啊!我究竟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我就要在夢裡坐着音樂的小船遊盪。

  迎春小學六年級:王焱火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