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一棵大樹,為那些在外面裝的鼻青臉腫的小鳥敞開懷抱;親情是溫暖的港灣,為那些在大霧中迷失方向的船隻敞開懷抱。

  一月的寒風像一個惡魔,它的爪子劃過的地方都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大地上一片蕭條的景象。

  此時,我正和媽媽在外公家裡歡度外婆的生日。夕陽西下,太陽漸漸西斜了,我們來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共汽車站裡,等待着回家的汽車。

  公交車站右有一大片竹林,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像是在演奏一首哀傷的曲子。我被風吹得快凍僵了,真後悔來時,沒聽媽媽的話多穿一件衣服。現在我感覺自己就像南極的一塊冰塊。這時我感覺身上突然間暖和了許多,不知是不是大腦也被凍僵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是媽媽脫下了她的外套披在我身上。媽媽用她那明亮的眼睛告訴我:別脫下來,小心着涼,我不冷。頓時我心裡衝上一股暖流把我整個身子都暖和了。

  不知過了多久,公交車終於來了。在車上我碰了碰媽媽的手,發現冰涼冰涼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想起媽媽每天早上總是很早地起床,早上出門總是囑咐我小心點......在那一刻,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我記得我曾經和同學抱怨過:“有家真不好,煩死了。”但我現在要糾正我的說法,應該是“有家真好”。

  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一定不惹媽媽生氣,而那幾朵綻放的花成了我的見證。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因為裡面有親情的呵護。就算你現在還沒領悟到,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覺得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