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很幸福,很溫暖的地方,因為家裡有父母親無私奉獻的愛,家是給我們幸福,溫暖的搖籃,如果沒有父母也不會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如果沒有父母也沒有我們,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的希望,讓我們來到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和我的同學玩,把衣服給弄濕了,我回家怕媽媽會罵我,我就不敢跟媽媽說,以免讓媽媽擔心,吃完飯我就不停的打噴嚏,媽媽問我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我說:“不是”那就好媽媽說。到了晚上去睡覺的時候我就覺得有一點不舒服,我本來想到了明天就會好的,所以我就沒放在心上,直到八九點,我全身冒汗,媽媽就覺得不對勁,馬上摸了摸我的頭,我的頭非常燙,臉全紅了像一個紅蘋果一樣。媽媽立馬叫我起床,我就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媽媽說:你發燒了,我馬上帶你去醫院看病,爸爸又沒有再家,媽媽又不會騎車,媽媽就背着我去醫院,當時,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見媽媽全身都是汗,我就用袖子幫媽媽擦汗,媽媽說:謝謝你!兒子。媽媽不累,其實我知道媽媽是在敷衍我。一會兒到了醫院了。

  第二天,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見媽媽,昨天一直在照顧我,我問媽媽你昨天晚上有沒有睡覺?媽媽說:“睡了”,我一聽就知道媽媽是在敷衍我。我就在這一刻感覺到了家的溫暖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