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真好 

  快樂是什麼呢?你幫助了別人,你快樂;你做了自己喜歡的事,你快樂。快樂其實非常容易做到,它會讓你健康活潑,讓你覺得:“快樂真好!” 

  我在家裡感到很快樂。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下班了,我也放學了,我最快樂的時間也到了。我們一家人坐在飯桌旁,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整個家裡充滿了快樂的氣氛。這個時候,我就感到無比幸福,無比快樂。因為,我的家人都在我的身邊,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我是一個快樂的人。 

  我喜歡在公園感受快樂。每到周末,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騎車去公園。我們會選一個晴朗的日子,坐在湖邊的石頭上,讓從湖面上吹來的清風撫摸我們的臉。我們站在石橋上哼着曲子,小鳥的歌聲便是我們的伴奏。 

  在學校,快樂的小精靈仍然伴隨着我。上課的時候,老師認真地給我們講課,我們聚精會神地聽着,一節課下來,我學會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學習知識是快樂的。下課了,我和同學們聊天、做遊戲,學習之餘的放鬆,也讓我們非常開心。 

  運動,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多運動,對身體有好處。每天晚上,我都和爸爸一起在小區里跑步,跑出了一身汗才回到家中。運動能讓人健康,難道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幫助別人,當然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了。在學校里,當同學問我問題時,我都會耐心地講解;當同學有矛盾時,我會幫他們調解。公交車上,我會主動讓座。這時,我覺得身邊的人都需要我,我是一個有用的人,快樂就從心底油然而生。 

  生活中有這麼多快樂的事,那麼,快樂有什麼好處呢?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快樂的孩子會很健康、活潑可愛;快樂的老人會顯得年輕;快樂的家庭會很和睦;快樂的學校會朝氣蓬勃。 

  快樂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