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記住這片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住這片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雖然只有短短2年的時間,但度過的每一天都是快樂,充實的!  

  回想以前,我們一起笑過,一起鬧過,一起“瘋過”,一起流過淚,一起討論過問題,甚至,吵過架……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因為一個品德非常差的同學,在我們中間挑撥我們的關係,在我面前說,你說過我的壞話,而又在你面前說,我說過你的壞話。就這樣,當時傻傻的我們還真的相信了,便好長時間不說話,你不理我,我不理你,有時候,我們還吵架了。過了很長時間,不知道因為什麼,我們的關係又開始恢復到了和從前一樣好的樣子。 

  經歷了那件事後,我們更珍惜我們的友情,更對彼此多了一份信任,多了一份真誠,也許,這些信任,這些真誠都是可以不要的,但是,也正是有了這些,我們的友情才更加有價值,才更加珍貴! 

  現在,我們雖然沒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甚至一個城市,但是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許,正是因為彼此的距離才讓我們感覺到我們的友情是珍貴的,是來之不易的,是難以忘記的…… 

  我只想對你說:“?,請記住這片友誼!”

  ——最在乎你的朋友:璇 

  PS:這篇文章的字數雖然不多,但是我只希望【?】,永遠記住我們的友誼,我們的友誼永在!

您正在瀏覽: ?,請記住這片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住這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