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燦爛的人生,只因擁有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人生,只因擁有了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情她是那樣的美麗:她就如夜空中最燦爛的一顆星辰,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她就如園子里最奪目的一朵花兒,給人以精神上的盛宴;她就如清晨初升的太陽,帶走黑暗,帶來光明!!

  她比愛情更刻骨,她比親情更多彩。她就是永遠燦爛奪目、朝氣蓬勃的——友情。

  阿拉伯詩人紀伯倫曾經說過: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真是這樣,在你輝煌的時候,人們把你神一樣,但當你落魄的時候,你在某些人眼裡不如一條狗。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能真正看出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誰才是痴心對你的笨蛋。那些混蛋...大可以無視,可是那些笨蛋...我定要拿命珍惜。

  只有真正體會到友情的人才知道她有多麼的迷人,多麼的讓人無法釋懷。有人說,友情不過是男生之間的一聲“哥們兒”,女生之間的一聲“寶貝兒”。真是大錯特錯了,就算是這樣,那也是要用心叫出來的,如果隨便對一個人說,違背的,只有自己的心。

  兩個人肯定要經歷磨難、要吵架甚至打架,但最後堅持下來,認為站在我面前這個人就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我認為,三個人絕對不可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心知肚明,都有偏有向;因為友情同愛情一樣,永遠容不下第三者;因為你不想,不想看到你認為自己最好的朋友轉身去叫別人“寶貝兒”。

  以前我錯了,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有些人,沒必要為他們付出,看清了她們的本來面目,心痛的只有自己。去在乎那些真正為自己好的人,只有那些人,她們值得別人去愛,也不會讓別人心痛,因為她們懂得:能看得到自己付出的人,就是朋友。

  最後,我想說:那些對我好的,把我當朋友的人,只要你不走,我便一直在。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你們,我想到了不離不棄。我,只愛那些值得我去愛的人

  河北滄州泊頭市泊頭市第四中學初一:段欣妍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人生,只因擁有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人生,只因擁有了她 暫無評論